七一社区        注册

强化粤韩各领域互利合作

朱小丹尹相直出席2015韩国—广东发展交流会

2015年01月27日15:4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强化粤韩各领域互利合作

26日上午,2015韩国—广东发展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省长朱小丹、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尹相直出席交流会并作主旨发言。交流会前,朱小丹会见了尹相直一行。

朱小丹代表广东省政府对本届交流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尹相直部长一行访粤表示欢迎。

朱小丹指出,当前,中国和广东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随着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特别是中韩自由贸易区协定实质性谈判的完成和中国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的提出,粤韩合作正迎来新的历史性机遇。韩国—广东发展交流会自2010年以来成功举办4届,已经成为推动粤韩多领域、实质性友好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交流会围绕“未来成长动力——强化现代服务业合作”主题,双方经济界、企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共谋合作,意义非比寻常。希望粤韩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旅游文化等领域互利合作,共同推进惠州中韩科技园建设,不断提升粤韩合作水平、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广东省将为韩国企业在粤投资发展提供优越的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尹相直表示,2015韩国—广东发展交流会是韩中自由贸易区协定实质性谈判结束后韩粤共同举办的首个重大交流合作活动。他完全赞同朱小丹的意见,表示要充分利用好交流会这一重要平台,将韩粤交流合作向更广领域拓展。他相信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韩国与广东的互利合作将上到更高水平。

交流会上,朱小丹、尹相直共同见证了粤韩有关机构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和备忘录。韩国驻穗总领事杨昌洙参加了有关活动。(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