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李鸿忠主持

2015年01月27日15:2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6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武昌举行预备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30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625名,符合法定人数。

李鸿忠说,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法治湖北建设、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将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动员全省人民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五个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明、田承忠、赵斌、周洪宇、王玲、王建鸣,秘书长乔余堂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名单另发)。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共8项:

1、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和批准湖北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3、审查湖北省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4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省级预算;

4、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审议《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农作物秸秆全面禁烧和综合利用的决定(草案)》;

8、选举事项。(记者翟兴波、通讯员肖小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