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纪恒会见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

2015年01月27日15:07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省委书记李纪恒在昆明会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益民一行。

李纪恒说,最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提出要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各项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努力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期望、新鼓励、新鞭策,这将进一步提升云南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发展战略以及国家周边外交和对外开放格局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为云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带来了宝贵机遇。

李纪恒说,云南致力于办好自己的事,正全力打好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大力实施能源和水利建设,全力推进与周边国家和兄弟省份之间的互联互通工作,为北上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南下连接海上丝绸之路,沟通南亚东南亚国家打好基础。希望中国联通加快在云南的国际光缆战略建设步伐,加大资金和项目投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夯实通信产业基础,共同推动云南信息化建设取得新成绩。

陆益民说,中国联通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云南要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大资金投入,提升服务质量,继续扩大对农村地区覆盖,为云南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曹建方、刘慧晏参加会见。(记者 尹朝平 黄喆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