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2015年01月26日08:07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严顺龙)24日,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春美充分肯定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工作成效。她指出,当前福建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省光彩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使光彩事业在扶贫开发、助学助困等社会公益事业中实现新发展。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光彩事业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谋划光彩事业发展思路。要在抓落实、出实效上下真功、使狠劲,坚持充分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坚持充分发挥地方积极性,坚持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了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向换届以来通过光彩会平台捐赠的企业家代表颁发了光彩事业荣誉证书。从2013年8月至2014年12月,共有46个企业捐赠4634.78万元,在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和革命苏区老区实施光彩事业项目80个,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