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金龙: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维护首都安全稳定

2015年01月26日10:2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维护首都安全稳定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郭金龙代表在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齐心协力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为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解放军代表纷纷发言,一致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李道明、张超金、徐俊杰代表先后发言,就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强民用航空器管理、维护城市公共安全等主题提出建议。

郭金龙在审议中说,过去的一年,是首都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政府工作报告如实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郭金龙衷心感谢驻京部队为推动首都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驻京部队是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压舱石”,在出色完成全国两会、APEC会议、国庆65周年安保任务中彰显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是首都城市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的生力军,在植树造林等重大工程建设中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郭金龙说,首都军政军民团结有着优良传统,我们要充分运用驻京部队的资源和优势,为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发挥更大作用,携手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希望驻京部队为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发挥更大作用。他同时要求北京市各部门按照“四个服务”的要求,全力支持驻京部队建设发展。 (记者 汤一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