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跑男”兄弟团替陈赫打气

2015年01月24日08:1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跑男”兄弟团替陈赫打气

陈赫。

  新华社发

  23日,贺岁喜剧电影《奔跑吧兄弟》在京举办“全民贺岁笑出腹肌”发布会,王祖蓝代表“跑男”兄弟团与金钟国、郭京飞和伊一出席。未能到场的王宝强、郑恺通过VCR隔空助阵。发布会上也播放了由筷子兄弟演唱的《奔跑吧兄弟》同名主题曲。电影已定档1月30日全国上映。就在发布会前一日,陈赫在微博承认已经离婚近半年,鉴于他在离婚后还不断打出“已婚好男人”的话题,难免遭受非议。在新闻发布会上,王祖蓝也替陈赫打气,并呼吁媒体给他一些空间。

  陈赫承认已离婚

  就在当陈赫即将当爹的传闻不断的时候,陈赫却于22日晚发表了长微博,承认与妻子许婧已经结束了14年感情,协议离婚已近半年,对于离婚原因,陈赫“大包大揽”,宣称全是自己的错。

  陈赫将在1月31日登陆广东卫视的新剧《月供》中饰演“霸道前男”一角,记者和陈赫的经纪人获得联系,称陈赫在近期都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在题为《我错了》的长微博中,陈赫坦陈向所有人隐瞒了离婚的事,“我和许婧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我们是和平分手的,没有任何其他事情。”对于感情终止,陈赫表达了不舍,“14年的感情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很美好,很珍贵,很重要。但真的真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以那么完美。我们互相都很努力去让这个家更好,可是因为我们生活的圈子越来越远,我的工作无法抗拒的越来越忙。”

  陈赫早期凭借《爱情公寓》中萌贱的曾小贤一角走红。2013年9月中旬,他和妻子在13年的爱情长跑后喜结连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去年陈赫与许婧还高调加入夫妻真人秀《爱在囧途》,节目中俩人恩爱有加,被圈内人称“真正的模范夫妻”。也完全不辜负那一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的台词。近期《跑男》热播,陈赫欢乐搞笑的谐星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让他在综艺界闯出了一片天。不过对于这次的离婚事件,陈赫一句“扛不住”似乎受打击不小。

  王祖蓝力挺兄弟

  在23日《跑男》大电影发布会上,撕名牌环节自然不可少。在节目中总是“捡漏”的王祖蓝在发布会上因最终“逆袭”金钟国开心不已,以至于在被记者问及发布会独挑大梁的感受时,他还不忘“自夸”,“对啊,因为我最强!”金钟国则很委屈:“在韩国他们就一直‘欺负我’,来中国我还是受害者,我的能力都没有机会展示。”

  谈起电影与节目不同的地方,王祖蓝称,与平时录制节目的“两三天”相比,这次电影拍了“五六天”,“更为细致”。伊一表示,影片可谓宫斗和悬疑兼具,“我在电影中‘恨透’了baby,而且有一个最意想不到的人蹲在地上放肆痛哭。”王祖蓝则透露了电影拍摄期间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件趣事,“有一次在去洗手间的途中不小心将自己夹伤,到最后变成了‘不是跑伤,而是输给了卫生间的门’。”

  22日晚,陈赫通过微博承认已离婚半年,引发一片哗然,不到4小时互动量就达到200万次。不过23日的发布会上,《奔跑吧兄弟》电影主创们并未因此事件受到影响。华谊总裁王中磊发言时还率先提到陈赫:“看《跑男》时,令我印象最深的人,一个是baby,太拼了,完全是女汉子;一个是陈赫,别看他人高马大,实际上却很怂。”在游戏环节,王祖蓝也“整蛊”了其他几位未到场兄弟的人形立牌,因在节目中陈赫常说“你是猪吗”,所以他为陈赫的立牌系上了“你是猪吗”的围裙。

  王祖蓝向记者表示,陈赫离婚消息传出之后,兄弟们有在共同的群里给他一些安慰,“我觉得不用再议论了,给他一些空间好不好?”另外他还透露,陈赫在电影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将会从最弱的兄弟翻身变成领导者,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南方日报驻京记者 刘长欣 记者 钟琳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