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着眼实现强军目标 争创一流预备役部队

2015年01月24日08:0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着眼实现强军目标 争创一流预备役部队

  南方日报讯 2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出席广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党委二届九次全会并讲话,预备役师师长黄朴在会上作工作报告,预备役师政委王光军主持会议。

  马兴瑞指出,2014年,师团部队以强军目标为统领,突出听党指挥、履行使命、安全稳定等工作,部队思想政治建设、军事斗争准备、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加强,战斗力稳步提升,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深度融合发展,得到了省军区的充分肯定。

  马兴瑞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形成作战能力的关键一年。师团部队党委要着眼实现强军目标,凝聚起抓工作、搞建设正能量,深入扎实抓好部队“三项”大检查、主题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治等任务,切实推动部队转型。要树立备战打仗的理念,一切工作和建设向能打胜仗聚焦,全力抓好大规模作战准备检验评估、部队实弹战术演习和实战化训练任务,确保如期形成作战能力。

  马兴瑞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预备役部队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创新工作机制,持续推动预备役部队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不断提升部队核心军事能力,努力争创全军一流预备役部队。

  粤宗 谭永丰 井润强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