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放心投资创业舒心发展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四川省政府举行四川天府新区投资推介会 王东明出席

2015年01月24日13:24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放心投资创业舒心发展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一月二十三日,以“开放新起点合作新机遇”为主题的四川天府新区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记者毛漫丁摄


  升为国家级新区的四川天府新区正越来越吸引全球知名企业的目光。1月23日上午,以“开放新起点 合作新机遇”为主题的四川天府新区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出席投资推介会并见证一批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本次推介会是天府新区晋升为国家级新区后,四川举办的第一场大规模专题推介促进活动,共吸引200多家中外企业走进四川天府新区,实地感受这里的发展活力,共同分享这里更加开放和优惠的特殊政策机遇。

投资推介会前,王东明与部分与会嘉宾见面,围绕参与和支持天府新区建设发展进行交流。

魏宏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推介会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规划建设天府新区,是四川省委、省政府贯彻中央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部署、打造四川新兴增长极的重大战略举措。目前,天府新区内“三纵一横两轨”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正在加快实施,电子信息、汽车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集群正在不断壮大,中央商务、总部经济、现代金融、文化创意等高端服务业正在集聚发展,一批世界500强和国内大企业大集团已成功入驻。我们一定会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全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制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大家在“再造一个产业成都”的共同愿景引领下,放心投资创业、舒心发展生活,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副省长王宁就四川天府新区比较优势、发展重点和支持政策等作推介。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致辞。中信集团总经理王炯、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致辞。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推介会。副省长甘霖主持推介会。中外企业家代表,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成都、眉山、资阳市政府负责人等参加推介会。(记者 胡彦殊 曾小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