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委常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强卫主持

2015年01月24日10:0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传达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1月2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是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释了事关政法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特别强调要培育造就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法队伍,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摆在首位,抓好反恐怖斗争基础性工作,深化平安江西建设,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感。要坚定不移推进法治江西建设,认真落实保障社会公正、促进社会诚信、维护社会秩序三大任务,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坚定不移锻造过硬政法队伍,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高度重视专业化队伍建设,关心支持爱护政法干警,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审议了《江西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方案》,强调,要围绕增强活力、提高效率、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目标,不断深化省属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国有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依法改革、阳光操作,准确把握政策,严守改革纪律,确保改革依法有序、积极稳妥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再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