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加快推进海洋产业优化升级

2015年01月23日08:1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加快推进海洋产业优化升级

  本报讯 (记者 张静雯)22日,全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总结2014年全省海洋与渔业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全省海洋经济主要指标持续较快增长,现代渔业持续较快增长,渔港建设持续推进,海洋生态持续好转,项目用海持续保障。会议强调,2015年,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发展思路,明确目标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十二五”海洋经济的主要目标圆满收官;要加快现代渔业发展,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做大做强海产品精深加工,打造重点渔业产品品牌,完善渔业发展支撑体系,用好“6·18”虚拟研究院等平台,确保海洋经济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要划定生态红线,推进环境修复,加强资源保护,坚持严格执法,确保海洋生态保护措施落实到位;要转变职能,靠前服务,加强监督,深化海域使用管理改革,确保审批改革深入推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