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树立鲜明政绩导向 强力推进扶贫攻坚

2015年01月23日06:2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树立鲜明政绩导向 强力推进扶贫攻坚

  欧阳坚在定西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上强调树立鲜明政绩导向 强力推进扶贫攻坚

  树立鲜明政绩导向 强力推进扶贫攻坚

  本报定西1月22日讯(通讯员李致明)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今天带领省委第三考核组,对定西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4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考核。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树立鲜明政绩导向,强力推进扶贫攻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考核组听取了定西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并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以及召开县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座谈会和市直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等方式,对定西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欧阳坚对定西市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紧紧抓在手上,在从严治党上进一步做起来、实起来,严格党员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始终保持对违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欧阳坚强调,贫困是定西最大的市情,扶贫是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要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扶贫开发工作责任制,全力实施精准扶贫基本方略,紧紧围绕“六大突破”,持之以恒攻坚克难,管好用好扶贫资金,集中解决扶贫开发突出问题。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大力整治为官不为的“新懒政”现象,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合力推进扶贫攻坚。

(来源:甘肃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