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三角创安”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2015年01月23日04:5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三角创安”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 通讯员/张变 伍建颐)三角镇把创新宣传形式和传播方法作为创建全国安全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宣传引导和投入。该镇于日前开通了中山市首家创安微信公众平台“三角创安”。利用这一新兴的宣传平台,使创建全国安全社区工作、安全生活知识普及、安全新闻传播进一步走进社会公众的生活中,使安全理念更好地深入到社会公众心中。

  据了解,“三角创安”微信平台内容涵盖三角概况、创安工作和生活安全知识、安全百科等。该微信平台的建立,不仅能提高创建工作宣传力度、拓宽传播渠道,也能通过微信平台接收到社会公众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安全社区宣传工作,为贴近百姓满足社会公众安全生产、生活知识需求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