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春华朱小丹黄龙云参观公安“六大专项”行动成果展

2015年01月23日16:3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继续保持对各类犯罪严打高压态势

22日,胡春华朱小丹黄龙云马兴瑞等省领导参观全省公安机关“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成果展。王辉 罗文清 摄

22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前往广州图书馆参观全省公安机关“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成果展。随后,胡春华、朱小丹赴省应急办调研我省应急管理工作。

2014年,省公安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以涉毒、涉黄赌、涉食药假、涉电信诈骗及银行卡、涉车、涉枪等突出违法犯罪为主的“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1月22日至31日,省公安厅在广州图书馆举办全省公安机关“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成果展。

胡春华、朱小丹、黄龙云通过视频了解“六大专项”行动的总体情况,并走进各专门展区,详细了解行动的措施、战术战法和主要成果。胡春华充分肯定“六大专项”行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厉打击犯罪,始终保持对各类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我省社会环境的平安稳定。

参观结束后,胡春华、朱小丹前往省应急办调研,先后察看了省应急指挥中心、省应急移动平台,听取了全省应急管理工作汇报,观看了省应急平台功能演示。胡春华指出,我省应急平台和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较为全面,在各类紧急事件处置中发挥了较好的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应急指挥中心枢纽作用,全面提升我省应急处置工作水平,把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紧急情况的影响降到最低。

省领导马兴瑞、徐少华、林木声、庹震、陈小川、林少春、邓海光、李春生、唐豪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