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守盛会见苗圩

2015年01月23日14:15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徐守盛会见苗圩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调研的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一行。

省领导陈求发、韩永文、黄兰香参加会见。

徐守盛感谢工业和信息化部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湖南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工业经济运行良好,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综合效益不断攀升。当前,发展不足、不充分、不平衡仍然是湖南最大省情,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必须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转型创新发展,着力促进“三量齐升”。希望工信部在核心技术培育、产业转型升级、重大专项引领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加强省部合作,推动湖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苗圩说,湖南近年来坚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促进“两化”融合,工业经济发展实现了速度、质量、效益的同步提升,结构调整成效明显,产业链不断向高端发展。工信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南工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希望湖南积极实践,为全国创造经验。(记者 唐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