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俄罗斯知名艺术家 献演新春音乐会

2015年01月22日04:5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俄罗斯知名艺术家 献演新春音乐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乐乐 通讯员/曾菲)2015年春节前后,多台舞台演出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登演。其中,由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带来的2015新春音乐会将在1月30日晚与观众见面,多部世界大师经典音乐作品将被演奏。

  据了解,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此前曾两次莅临惠州,并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多场新春音乐会。本场音乐会将由俄罗斯著名功勋艺术家苏卡乔夫·伊戈尔将担任指挥,被称为俄国十大最有前途年轻歌唱家之一的俄罗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诺斯科倾情献艺。艺术家们不仅为观众带来柴可夫斯基、威尔第、约翰·施特劳斯、普契尼等世界大师经典作品,还特别安排了《红色娘子军》等中国曲目,以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红莓花儿开》等脍炙人口的俄罗斯歌曲,让观众感受异国交响魅力。

  演出时间: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20:00

  演出票价:80/120/180/240/280元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