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孟建柱与2014年以来任副省长的公安厅长谈话

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真抓实干勇于担当

2015年01月22日09: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张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9日在京与2014年以来任副省长的公安厅长集体谈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孟建柱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和“一把手”配备工作。大家走上副省级领导岗位,做好公安工作的有利条件更多了,同时党和人民的要求也更高了。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新岗位作为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新起点,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新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孟建柱强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保持绝对忠诚可靠。要依法行使职权,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为戒,自觉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守住清正廉洁底线。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多谋善断,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创造性地抓好各项重大改革举措的推进落实。要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关爱队伍,又要严格要求、敢抓敢管,切实抓好队伍建设。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谈话。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22日 04 版)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