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讲述好内蒙古故事 传播好内蒙古声音

王君会见受表彰的新闻单位和个人代表

自治区召开宣传内蒙古奖内蒙古新闻奖十佳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

2015年01月22日16:4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王君会见受表彰的新闻单位和个人代表

1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与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亲切握手。记者 袁永红 摄

1月21日上午,自治区召开宣传内蒙古奖、第二十二届内蒙古新闻奖、第十届内蒙古十佳新闻工作者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亲切会见获奖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胸怀大局、牢记使命,切实担当起引导主流思想舆论的重大职责,讲述好内蒙古故事,传播好内蒙古声音,为推动改革发展、促进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乌兰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王君对获奖的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宣传内蒙古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内蒙古正处于科学发展新阶段,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内蒙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需要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的积极参与。希望广大新闻媒体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继续发挥优势、发扬成绩,更好地讲述好内蒙古故事、传播好内蒙古声音。要大力宣传阐释内蒙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切实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要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取得的成就和各族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切实用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发展成就鼓舞干劲,增强信心。要大力宣传内蒙古浓郁的民族风情、优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进一步扩大内蒙古这道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乌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区新闻宣传战线工作,对做好今后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全区各级各类媒体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自治区工作大局,唱响新常态下的时代主旋律,注重改革创新,推动新闻表达与时俱进,讲好讲活内蒙古故事,为保障和促进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氛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秉持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做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排头兵,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新闻工作者。同时希望,中央驻区媒体要多宣传总结内蒙古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调结构、促改革、转方式、惠民生、保稳定的成功实践和重大成效,为自治区新闻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宣传内蒙古的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等10家单位获“2014年度‘宣传内蒙古奖’组织奖”,陈磊等10名同志获“2014年度‘宣传内蒙古奖’社长(站长)奖”,朝鲁巴特尔等2名同志获“2014年度‘宣传内蒙古奖’优秀个人奖”,《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内蒙古富、美、稳》等473篇稿件获“2014年度‘宣传内蒙古奖’作品奖”,《内蒙古绘就“8337”发展蓝图》等208件新闻作品获第二十二届内蒙古新闻奖,乌吉斯古楞等10名同志获第十届内蒙古十佳新闻工作者奖。(记者 苏永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