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加强经济新常态下稳定工作研究

2015年01月21日05:4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加强经济新常态下稳定工作研究

  本报讯 (记者 张珺)1月18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参加永川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坚持民意引领和问题导向,加强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社会稳定工作的调查研究,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刘学普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的发展目标符合重庆实际,体现了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

  刘学普指出,要加强研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在产业结构、社会稳定等方面出现的新情况。要防范房地产市场、金融市场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加强矛盾源头治理;要进一步加强对实体经济研究,各区县要按照全市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功能分区各项配套措施;要坚定不移大力推进交通等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投资力度,促进经济增长;要进一步推进平安重庆建设,维护和改善民生,巩固平安稳定的良好社会局面;要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让群众呼吸新鲜空气、喝上干净水、生活在宜居环境中。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