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青春偶像TFBOYS势头难挡 签约蒙牛酸酸乳2015共同成长

2015年01月21日04:5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青春偶像TFBOYS势头难挡 签约蒙牛酸酸乳2015共同成长

  新年伊始,青春少年人气组合TFBOYS就惊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他们不仅在微博之夜中喜获“公益贡献荣誉”,成为公认的榜样少年。与此同时,势头难挡的TFBOYS正式签约蒙牛酸酸乳,与其2015年共同成长。

  解读年轻人抓住青春的心

  每一个年代的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偶像。处于新时代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哪个偶像才能俘获他们的心呢?

  如果问元芳“你怎么看”,元芳会说,这个偶像非TFBOYS莫属。他们可谓是人气爆棚的青春少年组合,活力而又健康向上。他们代表着年轻正能量、有态度、时尚个性、颠覆青春、无论怎样都要达到目的、不ZUO不青春的新一代年轻人。这样个性青春的TFBOYS,和蒙牛酸酸乳2015年的品牌年轻新主张不谋而合。

  据蒙牛集团休闲品牌管理部总经理赵兴继透露,2015年蒙牛酸酸乳深挖研究当下年轻人,精准洞察年轻消费者脉搏,符合并紧贴年轻人需求,品牌态度年轻化,与年轻人群走在一起,真正玩耍在一起。选择TFBOYS这样新生代青春少年团体做代言人,正是蒙牛酸酸乳品牌态度不断年轻化的体现。

  紧跟年轻人不ZUO不青春

  无论是超级女声张含韵,还是后青春期诗人五月天,从蒙牛酸酸乳历代代言人的更替中不难看出,蒙牛酸酸乳一直在跟年轻人进行深层次的沟通,紧跟年轻人的步伐。使品牌更加年轻化、时尚化,锁住青春的灵魂,做年轻文化的引领者。所以在这个属于新一代年轻人的时代,蒙牛酸酸乳大胆创新,签约TFBOYS做为代言人。

  2015年,蒙牛酸酸乳会和TFBOYS一起,相信一定会发各种福利。那么问题来了,像蒙牛酸酸乳这样敢于创新敢于颠覆的产品会和TFBOYS一起“ZUO”出什么样令人惊喜的福利?“兜好自己的口水,拭目以待吧!”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