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招商银行国内首推手机贷款“闪电贷”

2015年01月21日04:5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招商银行国内首推手机贷款“闪电贷”

  拿起手机,在屏幕上触碰几下,3步操作,无须提交任何资料,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个人账户,这样的贷款办理流程你可否想过?如今招商银行让这一切成为了可能。

  笔者从招商银行惠州分行方面获悉,招行推出了国内首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闪电贷”,用户通过手机即可在线自助申请贷款,60秒即可完成贷款的发放。

  据了解,“闪电贷”是招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该行通过数据整合和应用,对零售客户进行精准定位,为客户提供全线上全自助贷款。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或网上银行自助办理贷款,贷款申请、审批、签约和放款全流程系统自动化处理、无人工干预,“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

  相比之下,传统模式的贷款,需要客户从申请贷款、递交资料到贷款审批和发放至少需要3个工作日以上的时间,而“闪电贷”无须提交任何纸质贷款申请资料,只要客户符合招行“闪电贷”贷款申请资格,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贷款,系统自动审批,60秒完成审批放款,贷款实时到账。

  据悉,推出“闪电贷”是招行打造“轻型银行”的一项重要举措,而招行“轻型银行”表现为将客户价值置于本源,为客户打造超出预期的极致服务体验,目标则是不论查询、转账、支付还是贷款,招行零售业务都将全部布局移动互联网。

  张昕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