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东莞苏宁30天销售增长有望达100%

2015年01月21日04: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东莞苏宁30天销售增长有望达100%

  ■业界周报

  1月19日,东莞苏宁高层携所有品牌供应商老总,在东城设计师酒店共同开展了“苏宁裂变30天 销售增长100%”的通报会。东莞苏宁此动作主要围绕“裂变30天,销售倍增100%”的主题活动,共同探讨如何在2015年新年30天内销售增长100%,迎接开门红。

  据悉,本次所有品牌供应商都积极响应了苏宁的号召,发表声明将全面支持本次苏宁裂变活动,保证苏宁所有货源及促销资源充足,确保此次活动进行。自1月起,苏宁就开启了年货采购大集。苏宁方面称,此次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资源共享优势,旗下部分主力门店将开辟专区为云台商户进行品牌和特色商品推广。今年苏宁在年货产品的采购上可谓精挑细选,确保新品和主流畅销品的货源和价格优势。

  东莞苏宁方面称,此次将发挥自身优势,苏宁超市打响年货第一炮。苏宁这次的促销活动包含了家电、3C、百货、母婴、美妆、家纺、食品、酒水、粮油等商品。苏宁利用线下1600多家的门店资源,继续沿用自提的配送方式,在支付方面,苏宁也有创新举措。首先,苏宁本身具有支付平台——易付宝。除了易付宝支付这一个苏宁主推的付款方式。苏宁易购还支持其他的传统方式,如货到付款(POS机支付与现金支付)、快捷支付、分期付款、网银支付、银联在线支付。当然,也可以到苏宁门店体验产品后直接支付。在购买前,苏宁为每个产品设立了二维码,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随时查看商品的线上价格,如满意,可直接在线上购买支付,不会网购也可让工作人员代下单,方便支付。

  为了显示任务必达的信心,东莞苏宁大区商品经营总监刘德义和东莞苏宁大区连锁店运营总监孔政府带领现场所有品类采购人员、所有门店店长现场立军令状。“我们有理由相信,苏宁在各位同仁齐心协力、拼搏进取下,销售增长目标将会如期必达!”

  本版撰文 南方日报记者 刘慕华 本版摄影 南方日报记者 胡国球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