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公布员工持股计划

2015年01月21日04: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公布员工持股计划

  ■上市莞企动态

  东莞上市公司易事特1月18日晚间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股票于1月19日开市起复牌,并逆市涨停。

  草案显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参加人员总人数不超过415人,包括董监高人员8人,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亿元,参加对象认购本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其合法薪酬、公司员工自筹资金以及控股股东借款。借款部分与公司员工自筹资金部分的比例不超过6:1,借款期限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据了解,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通过二级市场购买。该员工持股计划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6个月内,由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授权管理委员会委托国金证券设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易事特股票。

  按1月15日公司收盘价34.17元/股作为该员工持股计划全部股票平均买入价格测算,该计划所对应股票总数约为292.65万股,约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1.6358%。其中预留股份40万股,占持股计划的13.67%。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标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