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李准基快闪舞求爱周冬雨

2015年01月21日04:4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李准基快闪舞求爱周冬雨

  南方日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郑照魁)19日下午,关锦鹏监制、林育贤导演的爱情电影《西西里艳阳下》在上海首度开放媒体探班。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携主演李准基、周冬雨齐齐亮相。当日适逢在上师大食堂拍摄到一场李准基“快闪舞求爱”周冬雨的浪漫戏份,让所有媒体现场见证了这段跨国恋情的开始。

  该片讲述了在上海留学的韩国男孩俊浩和中国女孩小悠之间发生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在拍摄现场,李准基和周冬雨这对“跨国情侣”也为媒体记者们现场演绎了一段快闪舞求爱的浪漫戏码。探班当天,恰逢拍摄至李准基献舞求爱周冬雨的浪漫戏份。李准基饰演的俊浩在上师大的食堂以一段“快闪舞”向周冬雨饰演的小悠示爱。

  当天的最大焦点自然是李准基,虽然这次是第一次跟中国团队合作,但李准基表示,“我很激动,能和这么多好演员一起合作,尤其是出演‘小悠’的周冬雨,我早听说她是一位很优秀的新星。见到之后,我就觉得她像是有10年以上经验的演员,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尤其是对于感情戏份的演绎。”

  而周冬雨则透露说,其实自己以前就很喜欢看李准基的戏,“我们真的挺好交流,没有什么代沟,我们用手势、英语、他的小中文我的小韩语,沟通起来不困难。”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