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移动4G 百分百覆盖清远车站

2015年01月20日05:2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移动4G 百分百覆盖清远车站

  南方日报讯 (记者/韩玫 通讯员/曹成飞)随着4G网络的深度覆盖,4G已逐渐走进大众的生活。继移动4G全覆盖清远特色批发市场、4G走进千年瑶寨之后,近日,清远移动4G“开进”清远大小车站,实现了全市14个车站的百分百全覆盖。

  清远共有14个车站,2个高铁站,2个京广铁路站,10个汽车站,即:清远清新北站、清远新站汽车站、清远中冠车站、英德西汽车站等等。从4G基站的建站规划到覆盖优化,清远移动针对周边多场景覆盖(商圈、医院、城中村等)、高密度用户感知保障等难题,逐一攻克难点,最终实现全市车站百分百深度覆盖。

  据悉,4G网络覆盖清远各大车站,是清远移动的又一服务创新。车站是清远客流量集中的重要区域,而且市民因为候车、接送亲友等原因,对网络的需求量大,4G网络覆盖车站后每天能够为数万人次提供优质、高速的网络服务,由此可见,清远移动4G网络覆盖已开始从广度向深度转变。

  2014年以来,清远移动4G网络建设快马加鞭,尤其在关系民生的公共交通的4G覆盖更是不断完善。据了解,随着清远移动4G建设工程的进一步加强,目前清远移动已建设超过1500个4G基站。在2014年,清远移动实现了4G基站从无到有,并百分百城乡覆盖的目标,为清远打造了高密度、高速率的移动4G高速信息公路,为市民提供了优质的4G网络服务。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