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英德30辆全新的士上路营运

2015年01月20日05:2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英德30辆全新的士上路营运

  南方日报讯 (记者/焦莹 通讯员/张弓)2014年7月,本报曾报道英德市出租车不打表计费等市场乱象,近期这一问题得以解决。1月15日,英德市一批全新的出租车上路运营,并实行打表计费,起步价两公里内6元,以后每增加一公里2.5元。

  记者看到,当天共有30辆全新的士投放,车体为蓝银拼接,颜色靓丽醒目,一改以往陈旧破烂的出租车形象,而的士司机也身穿统一蓝色服装,为提供优质服务作准备。

  据了解, 因英德市原华泰出租车公司经营权于2014年12月到期,经公开招标,佛山新协力和华龙两家公司共获得100辆出租车的经营权。新招标的出租车在办理车购税工程中,由于国税办证系统升级暂停业务导致延期。目前,新协力的士公司有20台车投入运营,华龙出租车公司投放10台出租车上路运营,在春节前后,两家公司合计将有70辆新的士投放运营。

  据了解,新的士统一实行打表计费,起步价两公里内6元,此后每增加一公里2.5元。的士公司负责人和的士司机均表态,将给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到达目的地。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