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古镇社区学院 500学员结业

2015年01月20日05:2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古镇社区学院 500学员结业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近日,由古镇社区学院及古镇老年大学、古镇青年社区学院联合举办的2014年秋冬季学期结业典礼暨学业成果汇报晚会,在古镇镇文化公园舞台举行。

  轻快的牛仔舞拉开了结业典礼的序幕,古镇镇党委书记助理、社区学院院长苏恩明致辞,对社区学院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2014年,古镇镇党委政府共投入资金200多万元用于充实和完善学院的教育教学设备,改善办学条件,追加了购买教育技术项目经费。

  2014年报读社区学院课程的人数有了新的突破。据统计,报读社区学院第八学期课程的学习人数达1055人,正式学员970人,取得结业的学员500人,优秀学员24人。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分别登台接受证书。今年刚满60岁的冯铁军是社区学院的老学员,在拉丁舞班里,他找到了舒缓压力的好方法。

  记者获悉,第八学期,社区学院分别在曹步片区、华艺公司等开设了24式简化太极拳和拉丁舞等课程,把群众喜爱的课程送到“家门口”。在课程设置和外界交流上,社区学院又向前迈开了一大步。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