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中山赣商企业 社会责任联盟”成立

2015年01月20日05:2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中山赣商企业 社会责任联盟”成立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1月18日,“和美中山我有责”中山赣商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启动仪式,暨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成立庆典,在大信商务会议中心酒店举行。市民政局授予该商会牌匾。

  据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会长赖由镁介绍,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成立于2014年8月,目前共有会员单位(含照明分会)近600家,涵盖食品、灯饰、通讯、电子、IT、互联网、金融、家具、服装、红木、物流、环保、建筑、园林、装饰、印刷等上百个行业,成为中山市发展会员最多的异地商会。

  为助力中山公益事业和社会管理创新,该商会在市社工委指导下,还发起成立“中山赣商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并联合中山市其他相关商会团体在当晚启动“和美中山我有责”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启动仪式,让更多的新市民企业家携手责任联盟,推动全民参与“和美中山有我责”的热潮,为建设和美中山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该商会还发起成立了“新中山人服务中心”等服务组织,旨在更好地为在中山发展的企业以及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各种服务。事实上,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从成立那天起,就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

  2014年10月12日,主题为“为你为我为社会,向毒品说‘不’”的全市志愿禁毒大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在全民健身广场举行,市禁毒宣传志愿者总队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成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为11支禁毒宣传志愿者队伍授旗。在这些队伍中,有一支队伍很特别,那就是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自发组织参加禁毒活动的队伍,该商会也作为本次禁毒活动的唯一支持商会获颁了“禁毒公益事业支持单位”牌匾。

  2014年11月20日,由中山市禁毒办和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主办的2014年中山市志愿禁毒大宣传行动进企业活动,在该商会会员企业——中山市森德电器有限公司内举行。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