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同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暨“中阿友好合作年”

2015年01月20日18: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同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暨“中阿友好合作年”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同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暨“中阿友好合作年”。

李克强在贺电中说,中国和阿富汗有着传统的友好关系。中国政府珍视中阿友谊,致力于发展中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持阿和平重建,愿同阿方共同努力,促进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长治久安。

阿卜杜拉在贺电中表示,阿富汗人民珍视同中国人民的深厚友谊,阿方愿以庆祝“阿中友好合作年”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