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履职中

2015年01月18日06:1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履职中

  本报讯 (记者 戴娟)1月17日,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在参加政协中共界别小组讨论时指出,市政协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徐敬业说,市政协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坚持党的领导是前提和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徐敬业说,市政协党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市政协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切实防止、坚决反对在政协党员干部中出现无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7个有之”问题,严格做到“五个必须”,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格遵循。市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和市政协机关中的共产党员,要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章作为总规矩,严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以及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具体行动,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要善学善用党的政策理论,面对脱离国情的极端主张,敢于表明立场,善于说明观点,用党的主张消弭认识误区,增强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不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