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渝中31位区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公开述职

2015年01月18日06:1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渝中31位区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公开述职

  本报讯 (记者 何清平)近日,渝中区31位区属基层党组织书记,首次集中面向区委就基层党建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进行公开述职,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等120余人参与评议打分,现场气氛颇有些紧张。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查找的42个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建立了17项制度……”化龙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傅奇志重点报告了三方面亮点工作,同时,检查党建及落实“两个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随后,区委书记唐英瑜重点就其做了什么、缺什么、要补什么进行了点评。

  “大家都在说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你们那里与别的街道有什么不同?”有参会代表直接提问。

  “化龙桥有两个社区,各有特色:其中李子坝街道是老居民区,我们主要做好日常生活的便民服务;红岩社区都是高端楼盘,住着不少国际友人,重点就是提供高端专业化的服务……”傅奇志的回答获得了多数人的首肯。

  “会前就要求必须脱靴摘帽讲干货。”走下报告席后,傅奇志显得较为轻松,他说:“平时干好了,有东西可讲,心里就不慌。”

  一天时间,该区31位区属各党工委书记、党委书记、党组书记重点就工作亮点、不足和下一步举措进行了述职,参会代表现场提问并无记名进行评议,述职结果将纳入年度考核。接下来,该区各领域基层的党组织书记也将向上级党组织进行述职。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