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弘扬“三个文化” 实现弊革风清

文水纪念刘胡兰烈士就义68周年

2015年01月18日12:50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2日,刘胡兰烈士就义68周年纪念日。上午,文水县各界人士在烈士纪念馆举行纪念活动,并将“法治文化、廉政文化、红色文化”主线贯彻于今年的纪念活动中。

结合省委提出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文水县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将“法治文化、廉政文化、红色文化”主线贯彻于今年的纪念活动始终,组织了“学英雄、见行动、走基层、办实事”和“弘扬胡兰精神、宣传廉政文化”一系列纪念活动。通过深入解读宣传新时期“胡兰精神”和廉政文化,宣传廉洁从政、一心为民的典型事迹,组织党员干部赴刘胡兰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让全县党员干部将 “胡兰精神”和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弊革风清的廉政文化氛围,广大党员群众普遍接受了新时期刘胡兰精神的洗礼。

在纪念活动中,县“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领导组办公室全程参与,负责乡镇和县直单位一把手签到等,规范纪律行为。县中小企业局局长李浩说,每年纪念烈士但每年的意义不同。今天的纪念就是要增强中国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宗旨意识和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拒腐防变的党性观念以及密切联系群众、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意义非同一般。

(记者任永亮 通讯员马智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