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相关酒家日供100只生鲜鸡免费试吃

2015年01月17日08:1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相关酒家日供100只生鲜鸡免费试吃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 通讯员/石耀轩)《广东省家禽经营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06号)于2014年12月15日公布,2015年1月15日起正式施行。围绕此次法规施行的宣传工作,省食安办等相关部门将组织“科学认知生鲜鸡,免费试吃体验”活动,自本月20日起分两阶段展开,活动期间,相关餐饮单位每日提供100只生鲜鸡供市民免费试吃。

  为配合做好省政府令的宣贯工作,省食安办会同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卫生计生委、省工商局等部门,积极组织全省各地通过编发宣传资料和播放公益广告等形式进行主动宣传造势,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关注、了解和掌握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政策。同时,还将组织开展“科学认知生鲜鸡,免费试吃体验”活动。

  试吃体验活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定于2015年1月20日-26日,第二阶段将于1月下旬至2月上旬;第一阶段试吃体验活动地点在广州泮溪酒家、外商大酒店潮皇酒家。20日活动首日,将邀请市民代表和媒体记者在泮溪酒家现场试吃生鲜禽产品为原料烹饪的菜肴,引导公众科学认知食用生鲜禽肉的优点,消除公众对生鲜家禽产品的误解与偏见。活动期间,每家餐饮单位每日提供100只生鲜鸡供市民免费试吃,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