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八项要求

2015年01月16日07: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八项要求

  ■上接第1 版 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振全区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为破解困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突出问题、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作出不懈努力。

  王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在中组部和中央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效果、高的质量,进一步强化了管党治党责任,提升了党性修养水平,增强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实效,提高了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我们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着力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继续努力、不断前进。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要强化管党治党角色意识,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不断提高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工作能力,奋发有为地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努力把总书记提出的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殷切期望一步步变成现实。

(来源:内蒙古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