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产品个性化 价格亲民化 服务人性化

2015年01月16日05: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产品个性化 价格亲民化 服务人性化

  慕思一直以提高睡眠质量、诠释健康睡眠理念为己任,引领国际舒适健康睡眠潮流,竭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大化的健康睡眠福利。

说到床垫舒适程度,功能性排骨架是慕思的一个特色产品。

  图片统筹 曾亮超

  从2004年开始,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就被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2007年,慕思首次在国内创造性提出“健康睡眠系统”的概念。

  选床建议,床品保养,定期护理,客服跟踪……慕思成立了专门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人专业的服务。而在产品品质上,慕思从成立之日起就不断努力。与此同时,慕思的服务也在逐年提升,实现质量与服务并驾齐驱。

  ●戚莹莹

  价格差异 质量均一

  慕思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希望能够提供最优质、最健康的睡眠。据慕思的工作人员介绍,慕思的所有产品,如床垫,均是同一生产线生产而成,从源头到销售渠道全方位保证产品的高质量。“我们的产品可能有价格上的差异,但是绝对不容许出现质量的差异。”慕思的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慕思床垫采用的是高级环保材料,用领先工艺制成,实现床垫的“天然”。例如慕思·凯奇乳胶床垫,采用的是马来西亚的天然材料凝胶和比利时的工艺,不仅制作精美,而且闻起来没有一点点异味,甚至还透着自然的味道。慕思人性化的设计以及环保天然的制作,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又一款的优质床垫,同时还倡导健康睡眠理念,是健康睡眠整合者。

  慕思一直以提高睡眠质量、诠释健康睡眠理念为己任,引领国际舒适健康睡眠潮流,竭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大化的健康睡眠福利,希望帮大家找回好睡眠。

  品牌高大 价格亲民

  “高端品牌,亲民价格,优质服务!”据了解,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慕思的优质睡眠服务,慕思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通过慕思的团购、促销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慕思优质的产品,享受慕思细心的服务,收获健康的睡眠!

  一个品牌的竞争力,除了产品的质量,往往还体现在产品服务上面。从进驻清远开始,慕思的服务早已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但今年慕思将服务作为工作重点来推进。

  2015年,慕思将聘请更专业的专门维护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更迅速、更专业的售后服务。“以往慕思的售后服务需要预约,但是慕思组建自己专门的维护服务团队后,将实现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完善的服务。”

  据介绍,慕思将从售前到售后提供一条龙的完善服务:售前,规范化摆放产品;售中,为了提供健康睡眠,将对睡眠顾问进行进一步的专业培训、学习;售后,慕思将贴心跟进客户的信息以及最新情况,提供贴心呵护。

  亲民的价格,细致的服务,让慕思产品的转介绍率高达65%,用过慕思产品的客户绝大部分都会将使用感受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并推荐慕思的产品。

  1+1>2 健康睡眠

  慕思认为,每个人的个体密码都是不一样的,如同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树叶,世界上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每个人所需的床垫的软硬程度、所需的睡眠环境都是不一样的。

  说到床垫舒适程度,功能性排骨架是慕思的一个特色产品。其功能主要是可满足夫妻体重偏差较大,如男士160多斤,女士100斤的体重,那两人适合床垫的软硬度不一样了。但是,功能性排骨架可以调节适合两人的床垫软硬度,可以一边软一边硬,甚至做到身体七躯(头、肩、背、腰、臀、大腿、小腿)的软硬度都不一样,做到私人定制适合自己身体的床。

  “我们要实现的,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而是一加一大于二的健康睡眠效果!”慕思认为,睡眠是一个复杂的机体修复过程,每个个体的身体状况都有差异,适合每个人的寝具是不一样的,睡眠过程中的光线、温度、寝具、湿度、个体睡眠习惯等等都会影响睡眠。因此,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为合适的健康睡眠系统,慕思整合了产业链的上下游,结合了家纺和家具行业:除了最为知名的床垫外,慕思进一步从枕头、床、家具等与睡眠密切相关的方面着手,环环相扣,功能叠加,全方位呵护您的睡眠。

  客户心声

  用慕思,非常安心

  朱女士

  “我之前对慕思不是很了解,只是在小区看过它的广告,印象就是挺贵的。”朱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有亲戚使用慕思的产品,所以她在亲戚家看过慕思产品的入室效果,感觉效果很不错,质量也可以。“我看了很多家店,一套下来大概是1万多元,而慕思是1.5万元左右。”但是考虑到质量等方面,朱女士最后还是购买了慕思。

  一段时间后,朱女士发现床垫有点气味,她马上致电慕思的服务人员。接到朱女士的反馈信息后,慕思的工作人员第二天就到了她家,详细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对气味问题进行了排查。“问题马上就解决了!”

  “我们家另外的一张床,因为用的时间长了,睡上去的时候就开始发出一些响动,但是慕思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这种问题。”朱女士笑着告诉记者,对于大家常说的布艺床的松动、发霉等问题,慕思的产品也一直没有出现过,非常安心。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