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首届中国国际游艇超模大赛江门启动

2015年01月16日05:3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首届中国国际游艇超模大赛江门启动

中国国际游艇超模大赛将于11月举办总决赛。 黄文波 摄

  近日,由江中珠游艇会有限公司主办,中新集团打造的首届中国国际游艇超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港澳码头举行。据了解,该大赛自1月13日开始,于11月1日结束,期间将举办包括启动、海选、选手培训、摄影大赛、半决赛、决赛等一系列活动,时间跨度将近300天。赛事将在4个国内赛区(沈阳、厦门、成都、青岛)和1个国际赛区(广州)进行海选,晋级选手将参加今年11月份举办的“2015中国(江门)国际游艇生活展暨滨海旅游博览会”闭幕日举办总决赛。

  据介绍,中国国际游艇超模大赛首度把“航空头等舱服务模式”引进到游艇行业中来,实现“人才挖掘、人才培育、人才输出”一条龙的机制,并将娱乐、运动、生活、时尚融为一体,是中国首个国际性游艇模特赛事。而江中珠游艇会项目是集滨海旅游、游艇会展、专业会所、游艇交易与维修、驾驶培训及奢侈品展示于一体的游艇文化综合体,预计于今年5月份落成,并逐步开展蓬江夜游、长堤风貌街沿江游、“江门—崖门”等短途旅游线路,“江门—肇庆—梧州”西江两日一夜游,“江门—上下川岛”沿海三日两夜游等中长途旅游线路以及“江门—三沙”滨海十天游等长途旅游线路。

  江中珠游艇会总经理吴悦军表示,目前国内已运营和正在建设的游艇会中,仅有江中珠游艇会地处国家一类口岸,独享出入境联检服务。未来更有机会抢跑即将开通的粤港澳游艇自由行,同时加入江中珠游艇会籍,能享有集团旗下三大游艇会(江中珠、崖门国际、川山群岛)的会员待遇。

  黄文波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