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蚂蜂窝·旅行家》 邂逅小文青的文艺旅行

2015年01月16日05:3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蚂蜂窝·旅行家》 邂逅小文青的文艺旅行

新书讯

  近日,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推出的“蚂蜂窝·旅行家”系列图书正式面世。该套图书已出版3册,分别为是以情侣旅行为视角,探寻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美景的《拉丁欧洲,走过没有围墙的艺术馆》;以旅居海外华人在异国他乡生活、旅行之感悟为主题的《太平洋上有座桥》和讲述伦敦金融界女强人走访世界各地,感慨人生的《世界是场浸没戏剧》。

  三位作者并没有以旅行攻略作为重心,而是更多地在作品中展现了他们在异国他乡遇到未知事物时的谦卑。作者们有的是国贸上班族,有的是旅居海外的华人,虽然都算不上是专职旅行达人,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虽无惊天动地,也不及名家的广博,但他们却为读者忠实地呈现了旅行的骨骼和血肉,以及旅行留下的无形的存在。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