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清马”3月15日开跑

2015年01月16日05:3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清马”3月15日开跑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首届清远马拉松赛将在2015年3月15日上午8时,于清远市体育馆鸣枪。比赛将经过清远市北江路、沿江跑、凤城大桥等路段,向跑者和观众们展示清远北江两岸的靓丽风景。和广马等大型赛事相比,清马主打服务牌,力求让跑者有更好的跑步体验。

  本届赛事将设男女全马、半马;清远市民男女半马;迷你马拉松和赤脚马拉松。专业组录取男女子前八名,冠军奖金为10000美元;而在业余组奖项上,按年龄分为20-35岁、36-45岁和46岁以上,第一名奖励3000元人民币。

  赛事由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清远市体育局和广州中体文化共同承办。为将本次比赛与其他比赛区分开来,清马大打服务牌。

  在半马和全马的终点将有志愿者为参赛者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包括为参赛者递毛巾、查询和打印成绩单、领取完赛奖牌等等。在医疗保障方面,设置了固定医疗点、移动监测点和跑者监察员,所谓跑者监察员即为有马拉松经验的医护人员跟随运动员一起跑,在途中动态地监察参赛者的状态,全力为参赛者们护航。

  此外,本届清马还与知汇骨关节创伤物理治疗中心合作,在比赛终点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的跑后恢复治疗指导和体验。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