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华语童声金曲榜颁奖盛典举行

2015年01月16日05:3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华语童声金曲榜颁奖盛典举行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日前,由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华语金曲奖、南方报业天空城中小学兴趣社区主办,2014年度“华语童声金曲榜颁奖盛典“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百多名著名音乐人以及千余名观众参加。华语童声金曲榜是通过周榜和年选十大金曲等形式打造原创歌曲榜,也是国内唯一的少儿原创歌曲榜单。该榜单于2014年4月28日开榜,每周公布一期榜单,并在每周六的《南方日报》刊出。目前仅微博阅读量已超过511.7万人次,日均阅读量2.1万次,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2014年度共出榜单36期,来自20个城市57家音乐制作机构,有120首原创儿童歌曲,187位小歌手参与2014年度的各项奖项的角逐。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