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送书送电影到电白

2015年01月16日05:2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送书送电影到电白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和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四部委关于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13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白洁率队到茂名市电白区开展送书送电影下乡活动,为电白区马踏镇石古湾小学师生们赠送了政治理论、教学教辅、科普知识以及青少年读物等类别的图书2000多册,总价5万多元,并为孩子们放映了一场电影。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刘小涛,茂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欣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近年来,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牢固树立民生意识,以农村和基层为重点,实施了一系列的惠民、为民、乐民文化服务,把党和国家政策宣传到乡村基层,把科普知识送到田间地头,把先进文化带到千家万户,不断提升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文化成果人民共享。据了解,“十二五”后期和“十三五”期间,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还将进一步加强文化惠民工程建设,努力在广播电视“三通”、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县级数字影院建设和全省农家书屋数字化改造上实现“五个升级”,努力推动广东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常态化、标准化和均等化。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