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江西去年CPI累计上涨2.3%

2015年01月16日00:5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西去年CPI累计上涨2.3%

  本报讯 (记者李冬明)1月15日,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江西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累计上涨2.3%,完成了去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去年食品类价格上涨3.7%,影响价格总水平上涨约1.3个百分点,占57.8%,表明近六成的涨幅是由食品价格上涨引起的。粮食价格上涨3.0%;鲜菜类价格上涨1.6%;水产品价格上涨1.0%。但猪肉价格下降3.3%、油脂价格下降3.0%。非食品价格累计上涨1.6%,拉动价格总水平上涨约1.0个百分点。其中,烟酒类价格上涨0.1%,衣着类价格上涨2.4%,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价格上涨1.0%,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上涨2.8%,居住类价格上涨2.5%;但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价格下降0.1%,交通和通信类价格下降0.3%。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