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凌渡东莞上市

2015年01月15日04:0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凌渡东莞上市

资料图片

  ■新车看台

  近日,上海大众宽体轿跑新车凌渡在东莞上市。新车先期将提供1.4TSI(低功率和高功率)和1.8TSI两种排量三种动力系统共7款车型可供选择,且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两款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DQ200和DQ380),首推7款车型,售价14.59万—21.39万元。

  外观方面,凌渡采用的是轿跑车的设计风格,车身有着很强的流线感,其宽度和高度比为1.3:1,风阻系数为0.281。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行李厢容积为48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达到1150L。

  凌渡全系标配全黑内饰,除了风尚版外,其它车型可以选配米色和棕色内饰。只有高配的豪华版车型带有6.5寸彩色触摸屏并选配导航,其余车型采用的是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MIB-G Standard(含前置CD/MP3播放功能/SD/Aux-in/USB接口/蓝牙功能)。

  凌渡7款车型中有5款车型是搭载1.4TSI发动机,且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1Ps,峰值扭矩为22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7速DSG干式双离合器(DQ200)变速箱。凌渡1.8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0Ps,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7速DSG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DQ380)。官方表示,1.8TSI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上海大众凌渡全系车型将标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结构设计。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凌渡不同型号匹配不同款式的轮圈,风尚版车型采用16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05/60 R16;舒适版车型采用17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0 R17;豪华版车型采用17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0R17。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