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中行推出 海淘信用卡

2015年01月15日03:5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中行推出 海淘信用卡

  随着跨国网络代购这一新商业模式的井喷式发展,作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持续开展“环球精彩,一卡尽享”系列跨境营销活动,推出“海淘”专场,让客户在家中即实现境外购物,海淘商品不仅品质有保障,在运费、关税、兑换、返现等方面也极具吸引力。

  据介绍,使用中行信用卡海淘有三大特色:首先,免除货币转换费,当您在海淘购物时,会发现使用中行长城环球通和全币种信用卡较使用其他信用卡汇率更划算,原因就在于中行信用卡免除了货币兑换手续费。

  其次,持卡进行外币交易,都可以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只需轻松归还人民币欠款,免除繁琐的购汇手续。

  再次,中国银行信用卡与多家境外知名网站长期开展“精彩海淘”返现、货物转运、海淘送积分等活动。

  想要了解更多海淘信息,广大市民可进入中国银行官方网站“银行卡”界面的“海淘优惠”专题进行查询。龚名扬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