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今年投资总额超28亿元

2015年01月15日03:5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今年投资总额超28亿元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松湖宣)1月14日,记者从松山湖方面获悉,2014年松山湖、生态园14个重大建设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21.7%。今年,松山湖、生态园拟申报15个重大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额将超过28亿元。

  1月12日,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班子成员冒雨巡查辖区的21个重大项目。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殷焕明、翟崇碧、蔡康等一行分别前往创意谷、记忆科技和生态园普联技术等21个重大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巡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2014年松山湖、生态园共有14个市重大项目,建设目标是推动6个新项目开工,2个项目竣工,完成总投资25.7亿元。14个重大建设项目1-12月累计完成投资约31.7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1.7%。

  松山湖、生态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殷焕明在会上作重要指示,要求各有关领导、部门要增强信心和紧迫感,增强政府服务水平,确实履行职责,强化领导,形成合力,创新举措,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并对2015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据了解,松山湖、生态园2015年拟申报15个重大建设项目。重大建设项目中新开工项目4个,投产项目3个,续建项目9个,年度计划投资额为28.29亿元。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