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华夏银行开业首日存款超10亿

2015年01月15日03:5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华夏银行开业首日存款超10亿

理财一周

  南方日报讯 (记者/孙嘉琳)华夏银行中山分行上周五开业,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良贤出席开业仪式并见证了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与中山市人民政府签订《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金融服务合作协议》,该行意向3年为中山的企业技改提供100亿元人民币授信支持。

  据了解,中山分行是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继东莞、佛山、珠海后第四家二级分行,开业首日新开户数已近200户,存款额超过10亿元。

  华夏银行中山分行负责人高敬尧表示,今后除了传统的商业银行产品外,还将更注重提供资产证券化、债券承销、理财直融及结构化融资等金融服务;对中小企业,继续发挥华夏银行的传统优势,重点推动“乐业贷”“平台贷”“年申贷”等优势产品,按照点线面的思路拓展中小企业业务,实际解决中小企业融资成本高,抵押担保不足等问题;对处于转型升级技术改造的中小型企业,重点推动技术改造项目贷款或融资租赁业务,支持市场前景好的中小型企业成功完成转型。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