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9家社区支行 将在1月开业

2015年01月15日03:5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9家社区支行 将在1月开业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彧 通讯员/罗越庭)笔者14日从平安银行中山分行获悉,该行首家社区支行凯茵社区支行在1月6日盛大开业,其余8家社区支行也会在1月底陆续开业。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支行的建立可以给社区居民带来更便捷的金融服务,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不一样的平安银行。

  而为感谢所有支持中山分行的客户朋友,并热烈祝贺平安银行岐关西支行及9家社区支行在本月开业,平安银行中山分行还将于1月24日举办开运大师麦玲玲大型讲座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平安银行回馈客户的诚心。

  据介绍,只要通过中山分行微信平台线上宣传,参与拆盒子游戏,就有机会赢取活动门票。同时,平安银行还将在各支行网点及社区支行开展相约周六与“麦玲玲有约”的抽奖活动,开展相关抽奖活动。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