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瓶装液化石油气今起降价

2015年01月14日05:2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瓶装液化石油气今起降价

  南方日报讯 (记者/孙颖)13日下午,深圳市深燃石油气有限公司对外发布通知称,14日起,该公司下调其瓶装液化石油气零售价格。下调幅度为4—10元。

  调价具体情况为,14.5kg瓶装气由原来每瓶128元下调为118元,11.6kg瓶装气由原来每瓶102元下调为98元。需送气上门的每瓶送气费为6元。另据了解,全市低保户居民购买11.6kg、14.5kg瓶装气每瓶减免20元(每月限1瓶)。

  对于降价原因,深燃石油气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是根据近期国际、国内石油气市场价格变化情况,决定调整瓶装液化石油气零售价格的。

  一些市民对降价表示欢迎。朱先生经营一家小吃店,他告诉记者,每月大概使用30瓶左右的14.5kg瓶装气,按照此次该规格瓶装气降价10元来算,他们一个月就会省下来300多元,“节省了一小笔开支呢。”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