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国信证券清远人民二路证券营业部开业

2015年01月14日05:2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国信证券清远人民二路证券营业部开业

  南方日报讯 (记者/龙跃梅)日前,国信证券清远人民二路证券营业部开业典礼暨“与牛共舞,量化领航”2015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清远国际酒店举行。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源起于中国证券市场最早三家营业部之一的深圳国投证券业务部,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目前在全国58个城市设有13家分公司、85家营业网点,2014年新设85家分支机构。同时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707.61亿元。

  据了解,该营业部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销金融产品等。该营业部将秉承公司“务实、专业、和谐、自律”的企业精神和“创造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经营理念,以亲和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的服务,努力打造成区域内有核心竞争力的金融服务机构。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