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3社区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2015年01月14日05:1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3社区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 通讯员/程倩敏)笔者13日从市民政局获悉,近日,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决定命名全国1315个社区为2014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中山石岐区东明社区、古镇镇古三村、板芙镇板芙社区等3个单位名列其中。

  据了解,这是继2013年坦洲镇合胜社区、民众镇民众社区、三角镇三角社区等社区和2014年东区竹苑社区、南朗镇崖口村社区、小榄镇永宁社区等社区被评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之后,再有3个社区获该殊荣。目前,全市合共有9个社区先后被评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据悉,近年来,中山不断加强社区防灾减灾建设,注重调动和发挥社区居民、单位在减灾工作中的积极性,大力推进“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使社区综合减灾组织体系、队伍建设、预案制度、物资装备、宣传教育等各项能力显著提高。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