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欢迎拓展业务 实现合作共赢

2015年01月14日05:1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欢迎拓展业务 实现合作共赢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 通讯员/史伟宗)13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香港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一行。

  任学锋对李建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广州正抓住国家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自贸试验区等重大机遇,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便捷的交通运输体系,加快发展航运、物流、金融、商贸等现代服务业,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结构战略调整。欢迎香港招商局集团来穗拓展业务,实现合作共赢。

  李建红表示,广州发展环境好,竞争优势明显,资源集聚辐射能力强。香港招商局集团希望有更多机会,在更多领域更高层面参与广州经济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广州市领导丁红都、陈国、骆蔚峰,香港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苏新刚、孙承铭、余利明等参加会见。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