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强卫:推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取得新成效

鹿心社黄跃金收听收看

2015年01月14日15:1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在收听收看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取得新成效 鹿心社黄跃金收听收看

1月13日,省委书记强卫在江西分会场收听收看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努力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取得新成效。

鹿心社、黄跃金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收听收看。

强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绩,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发人深省,是指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行动指南。

强卫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不断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的认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加强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强卫强调,要结合江西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对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办法,确保中央精神在我省落地生效,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强卫强调,省委常委、省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牢牢抓在手中。各级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各级党委班子要齐抓共管,落实“一岗双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监督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合力。(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